花酿秋

郭靖的“双标” 第一弹

 1. 黄蓉好奇心起,低声道:“咱们瞧瞧去,到底是怎么样的美人。”郭靖道:“还是盗药要紧。”黄蓉道:“我偏要先看美人!”举步跟随两个仆役。

郭靖心想:【“女人有甚么好看?真是古怪。】


郭靖也是微微一笑,又问:【“你这样多好看,干么先时扮成个小叫化?”】黄蓉侧过了头,道:“你说我好看么?”郭靖叹道:【“好看极啦,真像咱们雪山顶上的仙女一样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2.只听另一个女子笑道:“你的马不坏啊。来,给我瞧瞧。”听她语气,全是对小孩子说话的声口。【郭靖心中有气】,眼见身右高山壁立,左边却是望不见底的峡谷,云气蒙蒙,不知多深,不禁胆寒,心想:“大师父叫我不必动手。【我放马疾冲过去,她们非让路不可】。”一提缰,双腿一夹,红马如一支箭般向前冲去。

  黄蓉听得十分欣羡,笑吟吟地道:“大哥,我向你讨一件宝物,你肯吗?”郭靖道:“哪有不肯之理?”黄蓉道:“我就是喜欢你这匹汗血宝马。”郭靖【毫不迟疑,道:“好,我送给兄弟便了】。”

  

  3.眼见丘处机情势危急,郭靖本当上前救援,但总觉【与人动武是件极大坏事】,见双方斗得猛烈,甚觉烦恶,当下转过头不看,攀藤附葛,竟从别处下山。     

  只听得黄蓉惊呼一声:“啊哟”,接着嗤的一声响,似是衣衫破裂,当此之时,郭靖【哪里还想到该不该与人动武】,大叫:“蓉儿,我在这里!”左掌护身,抢进山洞。

  丘处机:???

评论(4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